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他选择了放弃 分手第二十二天

原以为提出分手的我会比他好过,其实并不是。。。。。
那天我约了他出来喝茶。。很久没见他了。。。每个人都说他憔悴了瘦了。。。。
当我看真他的脸,真的发现他瘦了很多,脸上再没以前那种快乐(这次的分手真的对他打击太大)。。对不起!!!!
当我们谈着谈着,我发现他眼睛有泪光。。。我当作没事。。
看见他那样,我心里一点也不好受!!!
为什麽。。到底是为什麽,当初提出分手的我。。。是全心全意为了他好。。可能我错了!!!
希望他独立,专注事业,多点疼爱自己。。。。难道这些都不是他想要的吗??
那天之后他告诉荔‘我很有信心追回她!’。。。他也跟我说‘你要等我哦,我会做些成绩让你看!’。。。我心里真的祝福他,毕尽到最后得到的是自己的。。。
今天收到他发的短讯:
''我真得很累。。。想起你时我会掉眼泪。。。我明明不开心也当作没事我真的很难过。。每一天早上我都会最早起身。。。因为我很害怕。。害怕你会离开我。。我真得想你回来我身边。。。我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和开心。。你一走了我就不懂什麽是开心了。。。。你和我说做朋友看怎样先。。。。早期我以为可以做到。。对不起。。你一出来我又把你当成情人了。。这种感觉你可能不明白。。现在我最想能忘记你。。你没有出现过我的回忆里。。如果回忆可以切除我最想切掉这一些痛苦回忆。。。。''

'' 我们还是不要联络和见面了。。。有些人可以情人做朋友。。对不起我做不到。。。我很怕再爱上你。。。''

''我也希望你能找到一个能给到幸福和快乐的男人。。。。谢谢你为我付出了那麽多。。''

''放弃因为爱得太深。。。爱太深才对自己没有把握。。才放弃作了决定。。。''

看了之后眼泪不停留,朋友都说我跟他分手后一点也不开心。。
如果给别人看到一定会给他机会,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敢再尝试还是我怕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