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为什麽他付出的就是应该。。。

我的内心真得很怀疑,女生不停要求男生做自己喜欢的事,那女生是否又愿意做男生提出的要求??
看了
男人,也是需要被疼的 。。我不经流泪了。。。说到底我这样要求他,到头来我能给他什麽。。。。是我自私还是。。。。。。
其实,男人要求的真得很简单,他只希望你乖乖呆在他身边,他可以为你挡风挡雨,无时无刻呵护你,他愿意做你的城堡,他出去打仗,找食物给你吃,拿水给你喝,生病时照顾你,喜怒哀乐陪着你。。。。。(这些是我在他身上看到的)
真的有那麽傻的男人吗?答案是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真的有。。可能你还没遇到他爱你比你还爱他的男人。。。
他真的全心全意为你付出,无怨无悔,旁人看了会替他辛苦,他告诉他们‘没有东西比她重要,他是我一生最爱的女人,就算要我的命来换取她的幸福,我也愿意!!’
可能有人觉得这个男人很笨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