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最开心的时光

这是我们最后的合照,真的怀念那个心甘情愿什麽也不计较都跟他过得很开心的自己。。。。
到底是我醒了,还是我要的东西不同了。。。
人对每件事有所要求是好事还是自找烦恼???
如果这次他真的达成我要的目标,哪怕我还有要求呢??
曾经有人告诉我‘对人或对自己有所要求是好事来的,人才会成长。’
是真的吗??
我满脑问号????
爱情真叫人难以抓摸。
我宁愿做笨笨的自己,什麽也不会,也不管。这样可能好过点!!!
如果你问我要的是什麽。。可能我会答你。。‘我要一个可以肯定自己未来的魔力’。。。(想就好啦
他告诉我要改变自己,不再像以前那样,总是我走在前头,他在后面跟。。
他要改变成他在前头走,我在后面跟。。。
真的很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。。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